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灰熊隊與代總教練J.B. Bickerstaff已經達成三年合約。

在前總教練David Fizdale本季開季不久遭到開除後,時任助理教練的J.B. Bickerstaff就被浮上正位,帶領球隊在接下來63場比賽打出15勝48敗,雖然戰績不佳,但態度頗受管理階層好評,另外據傳言,Bickerstaff與陣中主力球員包括Marc Gasol與Mike Conley都建立不錯的關係,也是下季受到青睞持續執教的原因之一。

這是J.B. Bickerstaff生涯第二次擔任NBA球隊總教練,早在2015-16年球季,他也在季初11場後接替被開除的Kevin McHale,擔任火箭隊總教練,率隊打出37勝34敗,並於季後賽首輪與勇士隊苦戰5場後敗下陣來。

Bickerstaff從2003年加入山貓隊教練團,就開始擔任NBA教練一職,當時他只有25歲,接著效力於灰狼隊教練團,後來才逐漸在火箭隊與現今的灰熊隊站穩腳步,甚至兩度從首席助理教練升格為代理總教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