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隊中鋒Hassan Whiteside本季的上場時間驟降,前兩季都有場均超過29分鐘的他,本季只剩下25.3分鐘,而在季後賽首輪面對七六人的五場比賽中,Whiteside更只有場均15.4分鐘的上場時間,並且只繳出5.2分、6籃板和1.2阻攻的成績,同時每場平均要背上3.2次犯規。

隨著熱火隊在昨天輸給七六人後遭到淘汰,Whiteside接受採訪時便提到,自己之後會和總裁Pat Riley和總教練Erik Spoelstra表達上場時間減少的不滿,「至少要給我努力的機會。如果我打了30分鐘之後現糟糕,那我可以理解,但至少該給我一個機會。」

對於Whiteside抱怨上場時間的舉動,熱火隊老將Dwyane Wade則說道:「身為一名球員,你不應該給自己找任何藉口,而是要去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提升。你可以說本輪系列賽不是大個子主導的系列賽、說教練的策略不在禁區,或是自己陷入了犯規麻煩,說這樣的話很容易,不過不要給自己藉口。在暑假時好好鍛鍊自己的心態或是身體,才能為下一個機會的出現準備好自己。」

Tags: White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