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最新消息,騎士隊宣布將把Kendrick Perkins帶進季後賽,補強禁區的板凳深度與經驗。

33歲的Perkins上一次在NBA有出賽紀錄已經要追溯到2015-16賽季還在鵜鶘隊時期,近兩年則在騎士隊的發展聯盟打拼,打從二月時就有傳言他將重返NBA,雖然當時並未成真,但如今騎士隊需要借助其豐富的季後賽經驗,也讓他得以重返熟悉的戰場。

Perkins 2003年被塞爾蒂克以首輪第27順位選進,2007-08年球季跟隨綠衫軍三巨頭拿下總冠軍,後輾轉待過雷霆、騎士與鵜鶘隊,生涯13個賽季就打過9次季後賽,雖然場上始終沒有太多亮眼表現,但球風扎實的Perkins任勞任怨地做好藍領苦工的角色,因此儘管當前年歲已高,仍能獲得騎士隊青睞,擠身季後賽名單之中。

LeBron James在2015年說服球團簽下Perkins,除了盛讚他擁有很棒的職業態度,對球隊休息室氣氛有所幫助之外,也表示他天生擁有「冠軍基因」,對欲奪冠的強隊而言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領袖級老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