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火箭隊後衛James Harden繳出29.2分、11.2助攻的表現,可惜在年度MVP的票選上敗給了昔日隊友Russell Westbrook,而本季Harden不因Chris Paul的加盟而影響數據,再度有著30.6分、8.8助攻的成績,在其他競爭者沒有太傑出的表現下,Harden問鼎年度MVP的聲勢比上季來得更高,對此2013-14年球季年度MVP、同樣也是前雷霆隊友的Kevin Durant則表示,本季這個獎項確實該輪到Harden了。

「是該輪到他了。」Durant說道。「確實應該頒給他,他是時候贏得MVP了。」

若Harden本季真的獲得年度MVP,便是說明了雷霆隊當年選秀眼光的精準,能夠連續三年選進Durant、Westbrook和Harden,而這三人所擁有的MVP實力,也證明了雷霆隊在2012年能夠打進總冠軍賽並不是僥倖。

「這就是真正在乎籃球的夥伴,如果你不在乎比賽是無法贏得MVP的,我說的在乎,就是要真正為了提升技術而付出努力。」Durant回憶著過去合作的場景時說道。「我還記得當年在訓練中努力擊敗Westbrook的畫面,也記得在夏天一早六點和Harden一起磨練,大家都是一起努力提升比賽內容、提升技術,並且去擊敗最棒的球員。」

Tags: Harden Durant 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