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年球季漸漸地進入尾聲,有些球隊在力拼季後賽資格,也有些球隊開始檢示陣中的球員是否符合未來性,每個人或球隊都有自己的目標,當然這也包括了新秀們,像小牛隊新秀Dennis Smith Jr.就認為,即便他的表現不差,但今年球季依然有尚未完成的事情。

「你永遠都可以做得更好。」Smith Jr.說。「我完成了一些我想做的事,但是還是有一些事情我現在沒有完成,也許在球季結束後才知道是否能夠達標。」

不過在小牛隊總教練Rick Carlisle和老闆Mark Cuban眼中,Smith Jr.的表現遠比他們想像中的還要好上許多。

「從某些方面來說,他真的超過了我的預期。」Carlisle說。「他在身體的訓練上非常努力,而且精神上也非常有活力。他想成為那種可以被球隊依賴的傢伙,他現在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東西,這些東西在未來會起到很大作用。」

Cuban更是認為在小牛隊重建的這條路上,選到Smith Jr.就是成功的一步「我認為他遠比我預期中做得更好。他正在學習如何掌控比賽的節奏,什麼時候該快,什麼時候該慢。很明顯,選中Smith Jr.是我們在重進方向上的重要一步,」

Tags: 小牛 Sm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