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森二世下筆生動,這些柯瑞的事蹟,是你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他帶你看到決賽背後的場景,以及柯瑞成長過程中的關鍵時刻。或許有人認為柯瑞的事媒體都報導過了,然而本書呈現出許多漏網鏡頭和他的個人經歷。如果你愛NBA,你一定會愛上這本書。

(全新再版!!!各大通路與XXL官網皆可購買)

在一群身材壯碩高大的NBA球員中,只有191公分、82公斤的柯瑞看起來就像個普通人。身體條件不如其他球員的柯瑞,卻能稱霸籃壇,主宰場上的生殺大權,因為他掌握了場上的關鍵致勝武器:神準的三分球。

柯瑞改變了籃球的戰略。以往NBA都瘋迷人高馬大的球員優勢,靠著身材優勢闖入籃下禁區得分。因為沒有壯碩的身材硬碰硬,柯瑞練就在禁區外三分線出手得分的絕技,逼使敵隊擴大禁區的範圍。靠著普通人的身材,打破了許多籃球史上的紀錄,柯瑞見證了夢想和意志力可以戰勝先天的不足。

柯瑞的籃球之路充滿波折,除了腳傷不斷,身材較弱小、較淡的膚色、父親也是NBA球員等等他所無法改變的事實,都成為批評他的議題。然而柯瑞並沒有因此被擊倒,他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站了起來,更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甚至每一次的挫折都把柯瑞推向籃球事業的另一波高峰。

雖然身為著名球星,柯瑞的親和力就像鄰家男孩般,即使第一次見到他,也會讓人留下「剛剛認識了一位籃球很厲害的朋友」的印象。而且柯瑞很重視自己的名譽,收入豐碩的他,依然過著樸實的家庭生活。

作者為金州勇士隊長年隨隊記者,他在書中回顧了勇士隊挑選柯瑞後的轉變,觀察柯瑞的宗教信仰如何支撐他走過一次又一次的低潮,甚至帶著我們一探柯瑞是怎樣練球的。想更全面更深入理解柯瑞的真實面貌,一定不能錯過書內最新的第一手資料。

由擔任NBA勇士隊10個球季的隨隊記者:湯普森二世所攥寫的
史蒂芬•柯瑞:無所不能的NBA神射手
Golden: The Miraculous Rise of Steph Curry
柯瑞證明了:即使先天條件不被看好,也能創造超群的成就。

★★★隨書附贈Steph Curry書衣海報★★★

速洽各大書局

或上XXL官網 點立即訂閱

https://www.xxlbasketball.com.tw/ord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