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Stephen Curry距離季後賽到來還有三周時間養傷,但勇士隊教頭Steve Kerr已經在日前表達「不可能」讓子弟兵在首輪登場,就算因而將以不完整的陣容應戰,Kerr也不擔心球隊狀況。

「不管是例行賽還是季後賽,球隊都能在Curry缺陣時打贏任何一支球隊。」Kerr受訪時表示。不論如何,Kerr都打算完善保護Curry的健康狀況,除非確定他已經百分百康復才會讓他出賽。

Curry本季因為腳踝扭傷數度進出傷兵名單,日前好不容易復出,又在對上老鷹隊的比賽中被隊友JaVale McGee撞傷膝蓋退場。

缺少Curry的外線砲火與組織控球,Kerr坦言會對球隊造成影響,但勇士隊仍有其他三位球星坐鎮,包含當佳得分主力 Kevin Durant與3D射手Klay Thompson可望獲得更多出手機會,本季團隊淨勝分4.3分仍高居西區第二;防守部分本季的數據雖然略為下滑,但隨著季後賽到來,勇士隊的防守體系與經驗還是不容忽視,另外他們的防守核心-上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raymond Green也會健康出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