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擺盪的衛冕軍勇士隊終於傳來好消息,球團已經正式宣布,陣中頭號射手Stephen Curry已經完整參與訓練,預計於本周就可以重回登錄名單。

經過醫生診斷與評估,Curry已經參與全程的球隊練習,預估最快能在美國時間本周五(台灣時間3/24)對上老鷹隊的比賽中重回賽場。

本季Curry已經四度扭傷腳踝,這次是在3月9日對戰馬刺隊時受傷,總計缺席六場比賽,所幸傷勢復原狀況良好,可望在本周健康復出。

勇士隊本季多位主力球員受到傷勢困擾,除了Curry之外,另外三位球星Kevin Durant、Klay Thompson與Draymond Green都還在傷兵名單,另外射手Omri Casspi也還需要休養。

勇士隊季末狀況不穩定,近6場比賽吞下4敗,儘管簽下雙向合約的Quinn Cook扮演奇兵,已經連續三場分別砍下25、28、20分也難以力挽狂瀾,距離火箭隊的西區龍頭寶座隨之擴大到3.5場,如今在當家球星Curry歸隊後,可望穩定球隊軍心。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