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總教練Tyronn Lue雖然因為健康因素暫離球隊,但不代表他就此失去最終決策權。

代理總教練一職的Larry Drew透露他仍會向Lue電話溝通先發陣容,並由後者做出最後決定。「我會打給他(Lue)討論,並由他決定是誰先打。」Drew在球隊今戰以124比117擊敗公鹿隊後向騎士隊官網記者Joe Vardon表示。「一切他說了才算,如果他叫我做決定,那我會自己衡量,但我們仍然維持溝通,也許今晚就會致電給他。」

受制於多位球員頻繁出入傷兵名單,騎士隊的主力輪替陣容確實不太固定,明星大前鋒Kevin Love缺戰20場才在本戰提前歸隊,Tristan Thompson則因為腳踝扭傷近日才能上場,Rodney Hood、Larry Nance Jr.與Cedi Osman也都分別受到不同傷勢持續高掛免戰牌。

「Lue教練仍是那位做出最後決定的人,並不是我。」Drew透露等到上季78場比賽皆以先發登場的Thompson回來後,Lue會跟他指示子弟兵的定位。

Larry Drew在聯盟擔任教練之職長達25年,2010到2013年曾接掌老鷹隊總教練,三季期間都率隊打入季後賽,2013-14球季則轉執教公鹿隊,最後只繳出淒慘的15勝67敗成績就黯然下台。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