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對戰尼克隊的比賽中,七六人隊控衛Ben Simmons先發上場33分鐘繳出13分、10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讓他並肩傳奇名將Oscar Robertson和Magic Johnson,成為史上第三位在菜鳥球季就至少達成1000分、500籃板、500助攻的球員。

上季因腳傷錯過整個賽季後,這位2016年狀元郎在本季颳起一陣旋風,他不僅以6呎10吋的高大身材主打控衛,場均更有著16.2分、7.7籃板、7.6助攻、1.7抄截與0.9火鍋的全能成績單,《theScore》專欄作家Victoria Nguyen就形容,Simmons的視野、爆發力、組織甚至是防守都讓人印象深刻,也把整支七六人隊在短短一季內整合起來,是目前年度最佳新秀獎的領跑者。

21歲的Simmons本季在籃板與助攻項目皆領先所有新秀,得分則僅次於爵士隊菜鳥Donovan Mitchell,另外他的助攻總數在全聯盟高居第四,僅次於三位MVP候選人,Russell Westbrook、LeBron James與James Harden。

本場比賽七六人在前三節區居落後,但決勝節靠著三記關鍵三分逆轉比分,終場以118比110收下勝利,維持東區老六地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