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育兒包的時尚革命 #前所未有的背包體驗 #專為家所設計的背包 【快卡背包 X 嘖嘖正式上線】   訂購這邊走>>>https://goo.gl/De1WoL 3/14開賣 就是今天 來自台灣的設計團隊 Superdouble!致力於開發機能性與美觀度兼具的包包。

創辦人是時尚擁護者,自從當了媽媽,才發現私物再加上多元的嬰兒物品,每回出門都像大海撈針,永遠無法精準拿出所需物~即便簡單至手機或鑰匙,也永遠撈不到!

市面上產品,亦苦找不到時尚美觀,又機能兼具的高 CP 值產品。

「如果,這些虛度的時光、煩躁的情緒能終止?轉而將時間運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成了孕育這計畫的搖籃。

索性,毅然決然辭去 10 年的時尚編輯工作,再網羅有超群經驗的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夥伴!先積極市調,回收一千多份父母對育兒包想望的問卷,再一一實踐父母想望。繪畫數百張設計圖、無數樣品幾經改版、測試,1 年半後,吹毛求疵的幕後團隊,終於驕傲推出一個讓爸媽不必再妥協外觀,更能有「系統」的速效收納、取物之嶄新選擇— 快卡背包。

  • 快卡背包:分層介紹 系統性的將收納分成「三層樓」。

育兒需要的物品,品項多且瑣碎,如何配置包內夾層,縮短找尋物品的時間?是我們重視的。

經測試與研究,依取物習慣和頻率,將『快卡背包』空間劃分為三個層次

  1. 置物頂層 - 位於頂部的獨立置物空間,建議放置較少使用,卻缺一不可的物品:如孩子的備用衣物、外套或圍巾。甚至運動後,浸濕與髒污的衣物,也可置放於此『伸縮擴充』隔間,絲毫不污染主空間物品。此空間最大可擴充至 10 公升,亦有拉鍊開口,需要時可與中層(見第2點)相通。
  2. 「ㄇ字」大開口中層 - 主置物空間,包內配有筆電夾層(可大至 15 寸筆電)、多個內袋與暗袋夾層、 背部置物暗袋、及外部保溫水壺袋,甚至可透過包側的「快取口袋」,不必打開ㄇ字型拉鍊,也可快速拿取物品。
  3. 快拆式皮革硬殼包 - 位於底部的快拆式皮革硬殼包,有鋁箔保溫/ 絨布內襯 2 款可選擇, 大幅提高背包的機動性。

  • 年輕族群激推

然而!當發送問卷時,意外受到許多非父母的年輕族群關注,而給予我們無數好評回饋,當時的問卷擴散率竟與爸媽族群一樣高!時尚的年輕族群,認為「快卡背包」 在上學、通勤與運動時,都能發揮很好的機能!更可完美匹配整體潮味。最重要的是,超群質感,價格卻甜的平易近人。

我們發現,除了極簡、富個性感的時尚外型!快卡背包的「實用性」,是滿足此族群的原因:

市售背包,大眾最討厭的問題點 後背包能讓行動更便利!但往往難以拿取內容物品。

快卡背包隨即正面迎戰問題點!並設法擊破:除了增設包側的快取開口,與貼背暗袋,讓取物更便利。更運用了 Y3 也同步使用的德國專利卡釦,讓包身一秒內,即一分為二。使用完畢同樣可秒裝回。不論喜好攝影的你、愛好野餐的樂活文青、慣帶便當的上班族、將之當作盥洗包的背包客或運動辣妹猛男,以及爸媽族群遛小孩時,必需快狠準幫北鼻換尿布。都可運用「皮革硬底包」,讓需求一秒到位!輕鬆解圍!

  • 你沒見過的快拆底層

底層的皮革硬底包,可一秒從主包體上輕易取下。外層採用半 PU ,宛如精品的質感卻超好保養,擦拭即可清潔!此外,更有兩種不同功能的內襯可做選擇,為您提供更多樣、更從容的生活態度。提供 2 款內材質:保溫保冷防水包 與 天鵝絨防撞包。

  • 快拆底層:單手到位,一秒解危

快卡背包不計成本,採用了 NIKE、Y-3 以及 The North Face 等國際知名品牌愛用的德國專利磁性快扣,擁有 45KG 超高的載重量卻可透過特殊機關,單手彈指間,即可迅速快拆。也因極強承重量,無須擔心皮革硬底包會被硬扯而偷取。

多了「快拆卡釦」的加入!背包也能一秒掛上嬰兒車,底部快拆包更是便捷101分,成為全家的得力助手!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這個計畫。

訂購這邊走>>>https://goo.gl/De1WoL

提供時尚款與運動款,兩種款式及其他配色,期待獲得您的青睞。並會針對早鳥粉絲提供「嘖嘖獨家的甜甜價」!殷切期盼『快卡背包』能陪伴您,度過無比從容的時尚每一天。

如果你是父母,盼望您在孩子成長的路上,更加帥氣/美麗耀眼,一起共度北鼻們不同階段的美麗時光。若您是年輕潮人,也期望此包扮您度過更多的俐落與自信。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