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經由Carmelo Anthony交易案被雷霆隊送來的中鋒Enes Kanter,本季打出場均14.3分、10.8籃板的精彩表現,不過今年夏天他是否會執行合約中的球員選擇權留在尼克隊,Kanter對此語帶保留。

「本季我們還有18場比賽要打。」Kanter說。「如果現在就考慮是不是該跳出合約,那我未免太自私了。我現在要做的事情應該是盡最大努力打好剩下的18場比賽,然後再來好好想想這件事。」

除了場上的表現出色外,他那吸引人的個性更受到許多紐約客的喜愛,據瞭解,尼克隊並不希望Kanter跳出合約。「我也喜歡這裡的文化、球迷還有這裡的氣氛。」Kanter受訪時表示。「像是麥迪遜廣場花園這個球場,那裡的人、這整支球隊還有場邊的那些記者,還要我繼續舉例嗎?」

「不管球隊戰績如何,只要這支球隊付給我薪水,我就會拼死為球隊打球。每個人都在盯著你,因為你身上披著的是紐約的球衣,你要為此而努力。」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