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隊去年終於為當家球星Anthony Davis找來巨星搭檔DeMarcus Cousins,合作兩年至今兩人也培養深厚情誼,如今Boogie(Cousins綽號)即將成為自由球員,一眉哥似乎對大哥的留下深具信心。

Davis近日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談到今夏將成為非限制自由球員的Cousins時,直言相當有信心Cousins會願意與球隊續約。「我很有信心他會留下,就我聽到的,他跟他的團隊已經在計畫這件事情了。」Davis表示。「我會待在紐奧良完成許多夢想,因此我非常積極,希望他能跟我一起。」

Davis與Cousins在上季組成聯盟最可怕的禁區雙塔,兩人不僅成績都能維持在25分、10籃板以上,本季甚至一同入選明星賽先發。

Cousins是Davis肯塔基大學的學長,離開老東家國王隊後,Cousins終於找到一位球星搭檔,也與球團建立起穩定的關係,可惜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的關係,他可能將錯過生涯首次的季後賽。

鵜鶘本季在Cousins受傷前打出27勝21敗成績,接著由Davis獨挑大梁,率隊在近期打出9連勝,一口氣爬到西區老四,但不論如何,少了Cousins坐鎮禁區的鵜鶘隊,季後賽之路還是會走得比較辛苦。

根據《紐約時報》撰寫,在Cousins受傷前,鵜鶘隊球團原本已經準備端上5年1.75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給他,然而目前的合約內容可能得視他的復原狀況而定。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