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拓荒者隊預計將以10天短約簽下近日被國王隊揮棄的2016年樂透新秀Georgios Papagiannis。

國王隊在2016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3順位籤爆冷選進來自希臘的18歲中鋒Papagiannis,當時許多專家對國王隊自作聰明的表現感到震驚,認為一枚後段的樂透順位不該冒險投資在一名還沒有打出實績的歐陸長人身上。

結果國王隊在該年就換走一哥DeMarcus Cousins,扶正年輕長人Willie Cauley-Stein,但7呎1吋的Papagiannis卻未如預期獲重用,菜鳥年幾乎都在發展聯盟度過,最終近兩年合計僅在NBA出賽38場,繳出4.2分、3.2籃板成績後就落得被國王隊釋出的下場。

一位樂透籤的7呎長人僅嘗試兩年就草率丟棄,國王隊球團不僅證明兩年前的投資徹底失敗,就連Papagiannis的經紀人都出面抨擊:認為國王隊上下毫無耐心培養新人,球團對於球隊的未來藍圖也雜亂無章。

Papagiannis被釋出後,立刻傳出多隊競逐這筆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最終由拓荒者隊以10日短約籤下他,期望讓Jusuf Nurkic、Ed Davis與新秀Zach Collins為主組成的禁區再添一層保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