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Bleacher Report》報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年僅29歲的前年度MVP自由球員控衛Derrick Rose,至今雖有收到幾份為期10天短約的報價,不過他目前在尋求一個更長遠的機會,希望加盟一支可以馬上或者很快就贏球的球隊,而不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隊。

「他(Rose)沒有在試著去加盟一支重建或者去弄清他是什麼樣的球員的球隊。」一個跟Rose關係緊密的傢伙透露。「他清楚自己作為球員的實力。他知道自己在這個聯盟能做什麼,只是他需要努力去找到適合他及自己天賦的球隊。」

「目前,傷病及缺乏打球激情對Rose的傷害很大。」一位來自西部的高層官員說。

此前,有報導稱雷霆隊有意Rose,但是他們最終選擇簽下Corey Brewer。而至於Rose昔日恩師Tom Thibodeau的灰狼隊,據瞭解他們從來沒有與Rose的團隊進行過接觸。據《Bleacher Report》透露,Rose很有可能需要一直等到今年夏天才能拿到下一份NBA合約了。

Tags: Rose 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