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待業中的31歲小前鋒Corey Brewer正式宣布加入雷霆隊,補強球隊貧弱的鋒線深度。

Corey Brewer自從被湖人隊釋出後,吸引許多季後賽球隊競逐,包含騎士隊、拓荒者隊、巫師隊與公鹿隊都傳出願意提供合約,然而雷霆隊總管Sam Presti能再度成為贏家,靠的其實是主帥Billy Donovan的人脈。

Brewer大學時期曾率領佛羅里達大學在2006年、2007年NCAA錦標賽中達成二連霸,個人也被選為2007年NCAA總決賽MVP,二連霸期間的隊友還有Al Horford、Joakim Noah、Marreese Speights等人,當時佛大的總教練正是Billy Donovan,因此Brewer在與昔日恩師短暫通話後就決定前往奧城為其效力。

雷霆隊本季成功找來Carmelo Anthony與Paul George,搭配當家球星Russell Westbrook組成三巨頭,但側翼主力Andre Roberson因膝傷整季報銷後,鋒線戰力告急,如今延攬正值當打之年的Brewer,預計能為球隊的防守與外線添增一道保險。

Brewer本季為湖人隊出賽54場比賽,場均12.9分鐘可以貢獻3.7分、1.3籃板與0.8次抄截。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