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老爸的22號球衣已經被高掛在騎士隊主場速貸中心,但小南斯(Larry Nance Jr.)已經獲得球團允許,將在下周將穿回老爸的球衣,繼續讓騎士隊22號的南斯飛躍在球場。

一代飛人老南斯(Larry Nance Sr.)從1988年到1994年皆效力於騎士隊,助隊立下無數汗馬功勞,不僅兩次代表騎士隊出席明星賽,期間更五度勇闖季後賽,總計七年時光繳出場均16.8分、8.2籃板與2.6助攻,是隊史具有巨大貢獻的球星,退休後其22號球衣也被球團榮退,如今封塵長達24年的榮耀將傳承給兒子。

雖然球衣將再次被另一個騎士隊球員穿上,但畢竟是自己的兒子,身為老爸的老南斯當然樂見其成,早在當初兒子被交易到騎士時,老南斯就興奮的說:「我已經等不及看他(小南斯)跟詹姆斯(LeBron James)上演接力爆扣了!」甚至在本季灌籃大賽上,老南斯還曾登場力助兒子上演一次精彩灌籃。

「如果有什麼方式讓我可以穿上印著Nance與22號球衣,我會不顧一切去嘗試。」小南斯說。事實上小南斯從求學時代一直以來都穿著22號球衣,直到進入湖人隊後才因為22號球衣已經被退休(為傳奇球星貝勒(Elgin Baylor)所有),他才改披7號,如今轉隊後也算如願以償。

有趣的是,由於已經有許多球迷購買小南斯24號的球衣,因此球團宣布,只要到球場商店就可以更換為新款的22號球衣。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