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事件傳開後,看來紐約尼克隊是時候跟Joakim Noah說再見了。

尼克隊主帥Jeff Hornacek日前傳出與Noah在練習時發生推擠衝突,前者稍早受訪時也坦承,Noah與球隊已經趨近分道揚鑣了。

「我們都繼續向前走。」Hornacek表示。「或許他還能在別處找到機會吧!」據悉在上月25日練球時,雙方首先爆發言語衝突,接著Hornacek推了Noah一把,兩人便失控的拳腳相向,最後在工作人員趕緊將兩人拉開後才畫下句點,至此之後Noah就未隨隊直至今日。

「這件事大概是3周前或是4周前發生的吧…之後我們跟Noah都處理好了。當然現階段他也還沒走,因為他依然在我們的陣容當中,總之我們會處理好這個情況的,這件事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

Hornacek透露自己並沒有禁止Noah在球季結束前歸隊,但決定權是在球隊總裁Steve Mills與總管Scott Perry身上。

Noah上季與尼克簽下一紙4年7,200萬美元的巨額合約,但首年即因膝蓋傷勢僅出賽46場,場均也只有5分、8.8籃板,今年傷癒復出更連上場時間都少得可憐(場均5.7分鐘)。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