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新陣容迎敵的騎士隊今戰作客塞爾蒂克隊,全場七人得分上雙,輕鬆以121比99擊敗對手,賽後新成員George Hill以英雄電影《蝙蝠俠》的有趣比喻,形容陣中一哥LeBron James與隊友的關係。

「我們擁有歷史上最好的球星之一,他會帶領團隊走在正確的軌道上。」Hill對James的讚美溢於言表。「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每位輪替球員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

「他就是蝙蝠俠,而我們其他人則是羅賓。」

騎士在交易大限最後一天做出大改造,換來包含Hill、Rodney Hood、Jordan Clarkson與Larry Nance Jr.等四名成員,結果首戰四位新進「羅賓」就有三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從替補出發的Hood與Clarkson合計貢獻6計三分狂砍32分,稱職扮演擊潰綠衫軍的板凳殺手,對此騎士隊教頭Tyronn Lue也相信他們可以很快融入團隊。

「LeBron是陣中老大,接著你知道的,一群不同的傢伙打出不同的夜晚。」Lue表示,經由本次補強後,球隊將擁有更靈活的先發組合。「或許今天是Hood先發、明天則是Hill,接著像是Clarkson、Jeff Green與Kyle Korver都有可能,所以你永遠不會確定剩下賽季的先發組合是誰。」

「就只有LeBron,他有能力讓場上球員整合在一起,我非常確定這件事。」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