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快艇隊確定與本季大爆發的陣中第六人Lou Williams達成3年2,4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包含第三年受到保障的15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

「非常高興球隊能跟我達成協議。」Williams表示。身為聯盟板凳暴徒代表球員之一,卻在近三年輾轉換了四支球隊,其中包含前年在湖人隊僅打了125場便被賣到火箭。如今與快艇隊簽下三年約,有望在洛城待上較長時間。

自從快艇隊把當家球星Blake Griffin換走後,許多謠言就指出Williams將是下一個離開快艇的球員,結果球團最終並未將Williams交易,反而是與他簽下合約,不僅維持一定戰力,也保留未來在市場上的彈性。

在此之前,許多謠言傳出塞爾蒂克隊、七六人隊曾積極向快艇隊探詢交易Williams的可能,如今追求未果,可能將目標轉與灰熊隊洽談Tyreke Evans。

31歲的Williams本季迎來生涯顛峰,出賽51場僅有14場先發,場均得分高達23.3分,另有5.3助攻與2.5籃板,是目前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熱門人選,他曾在2014年於暴龍獲得過這個獎項。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