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隊近期吞下了三連敗,在Andre Roberson因傷預計剩餘賽季報銷的情況下,他們若要找回前陣子八連勝的氣勢,或許會試著找來一些防守型鋒線球員的幫助。而根據報導指出,雷霆隊目前看上了前陣子被交易去公牛隊的老將Tony Allen。

此前,公牛隊與鵜鶘隊完成了一筆交易,公牛隊送出Nikola Mirotic、一個次輪選秀權和2021年互換次輪選秀權的權利,得到Omer Asik、Jameer Nelson、Tony Allen和一個2018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在兩隊完成交易後,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便報導,公牛隊不會留下Allen。

而對於未來陣容的可能變動,雷霆隊總教練Billy Donovan受訪時表示,目前並未和球隊總管討論過需求或是潛在的人事變動。「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我目前只專心於執教球隊,不過我們總管對我一直非常公開和誠實,我認為如果到了他想要我來考慮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就會來找我,然後我們會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