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指出,快艇隊正與拓荒者隊積極兜售先發中鋒DeAndre Jordan,期待換到即戰力年輕球員或是更多選秀權。

快艇隊欲出清Jordan消息盛傳已久,近期最熱切聯繫的買家是西區排名第六的拓荒者隊,快艇隊希望能依循交易當家球星Blake Griffin的案例,藉此向拓荒者換來更多選秀籤,或是諸如Noah Vonleh、Meyers Leonard等年輕新血的加入。

2015年鬧出「轉隊風波」的Jordan,當時與快艇隊簽下一紙4年8700萬美元合約,如今球團明年就要面臨24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因而選擇在本季出清Jordan。

Jordan本季出賽46場攻下11.6分、14.9籃板,表現依然穩健,身為聯盟頂級的護框者,如能順利轉效波特蘭,不僅能助其防守與籃板功力再上層樓(目前聯盟第10),更能順利與「大白熊」Jusuf Nurkic共組雙塔。

值得一提的是,拓荒者目前的團隊薪資總額已經高達全聯盟第6名,是否願意吃下Jordan剩餘的龐大薪資,或許是此筆交易能否成真的關鍵因素。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