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戰以32分差距慘敗給火箭隊後,騎士隊本季在全美直播的8場比賽中全數吞敗,惹得「皇帝」LeBron James建議電視台把接下來自家球隊的全國直播場次全部取消。

「每次都輸球,他們(電視台)真應該把我們剩下的全國直播場次全部取消。」James說。「我們打得很差勁,尤其在每次全國直播時,只有輸家足以形容我們。」

騎士隊陣中擁有James、Kevin Love、Derrick Rose與Isaiah Thomas等焦點球星,因此獲得不少場全美直播機會,但至今8戰全吞敗,每場輸分高達18分,其中包含本月12日以99比133敗給暴龍隊的難堪一戰。

全美直播的對戰組合顧及收視,通常選擇兼具實力、話題性的球隊兩相抗衡,因此這波連敗也象徵騎士隊在面對強敵時的競爭力較弱。

事實上騎士隊2018年的近況同樣欠佳,不僅只打出差強人意的6勝9負,場均輸分7.9分則是聯盟倒數第二名,與後方第四名的巫師隊場差僅剩0.5場。

接下來騎士隊將作客奧蘭多,隔日回到家迎戰下一場全美直播的對手-西區第五的明尼蘇達灰狼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