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比賽中,雷霆隊憑藉後衛Russell Westbrook最後關頭的上籃鎖定勝利,以109比108驚險戰勝籃網隊。賽後,雷霆隊前鋒Carmelo Anthony和Paul George在休息室接受了媒體採訪時,分別談到了對於自己落選明星賽的看法。

Anthony首先替隊友George落選抱不平,他說:「今天明星賽替補公布後,我問別人George是否有入選,他們說沒有。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的,哥們,每個人都有選擇某些人的權利,George值得入選明星賽嗎?當然值得,他可是現在的聯盟抄截王欸,在我看來他本賽季表現非常出色。」

而本季之前,Anthony連續八季入選全明星,生涯也10次入選,不過這項紀錄也隨著今年落選也後終止,「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失望的。」Anthony說道。「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就知道我需要做出犧牲,而且是要做出完完全全的犧牲,而不只是一半的犧牲。落選明星賽其實不過是這種犧牲的一部分而已。我不會感到難過,因為我可以跟家人一起享受週末了。」

至於George則是認為,自己本季的目標並不是放在入選明星賽,而是總冠軍,「事情就是這樣的,我沒入選明星賽,我想每個沒入選的球員顯然都有一樣的想法,生活還會繼續。」

「當我來這裡的時候,melo說得很好,這會讓我們更加輕鬆,我們會每晚把球隊扛在肩上。但事情就是這樣的,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我有更遠大的目標與夢想,那就是贏得總冠軍。」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