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月11日塞爾蒂克將在主場面對騎士隊,而該場比賽很有可能是Isaiah Thomas自轉隊後第一次健康地回到波士頓打球,該晚TD花園主場預計播放影片來感謝Thomas近三季以來對塞爾蒂克的貢獻,不過當天正好與曾在2008年幫助球隊奪冠的Paul Pierce球衣退休儀式「撞期」,後來塞爾蒂克球團經過與Pierce與Thomas的協調後,決定取消了播放致敬Thomas的影片。

「Thomas在本季已經有過得到致敬的機會(指本季1月3日騎士做客塞爾蒂克,當時Thomas因傷未出賽),」Pierce說道,「那時你來到波士頓,無論能不能上場打比賽,你早該可以選擇在那個時候接受致敬,我不明白的是,如果其他人來舉辦球衣退休儀式,他們會不會在該日播放其他球員的致敬影片。」

「Danny Ainge(塞爾蒂克總管)試圖說服我接受,但我告訴他:『他有過機會了,幾乎所有事都是他決定的。』而塞爾蒂克之所以會想要致敬Thomas,是因為他們對於把Thomas交易到騎士隊感到愧疚。

現在效力鵜鶘隊的前塞爾蒂克後衛Tony Allen也說道,「我認為Pierce是對的,Thomas的功勞可沒有他多,有人有意見嗎?Pierce為那支球隊奉獻了太多,為何他們要選在那天致敬Thomas呢?」

對此Thomas在個人Tiwtter上表示自己並不會太在意,「我非常感謝塞爾蒂克原本預計在2月11日播放致敬影片來紀念我在那的三個球季,但因為那天是屬於Paul Pierce的球衣退役之夜,我希望他們能將那天專注於紀念34號(皮爾斯的背號)的生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