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官方宣佈本季明星賽第二輪的投票結果,騎士隊前鋒LeBron James在此輪超越公鹿隊前鋒Giannis Antetokoumnpo成為東區票王,至於西區部份則由勇士隊後衛Stephen Curry超越同隊的前鋒Kevin Durant,目前暫居西區票王。

依照新規則,今年東、西區的票王將會成為兩支明星隊的隊長,而明星隊的隊員則由隊長各自挑選,但並不是每一個成為票王的球員都想自己挑選隊友,原本為第一輪西區票王的Kevin Durant就是如此,「我不願意選陣容,寧願讓別人當票王。我覺得入選明星賽很棒,但那些額外的事情就算了,我只想好好打比賽。這個新規則對球迷來說是很有意思的,但我還是寧願讓別人選擇陣容。」

隨著自己的票數在第二輪被Curry給超過,Durant為了避免自己成為隊長來挑選隊友,也順勢幫Curry拉起票來,「我絕對要在twitter上幫Steph拉點票,我覺得他最適合做這個了,我覺得自己可能選不好。」

而Curry本人倒是對「選隊友」的新規則躍躍欲試,「為什麼不呢?這是新規定實施的第一年,我以前也打過類似這樣可以自己挑選陣容的比賽,我覺的挺酷的。看看最終結果如何吧,說不定可以出現非常特別的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