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溜馬隊官方宣佈,他們裁掉將要38歲的老將Damien Wilkins,特別的是,Wilkins在昨日對公牛隊的比賽才以先發出賽,並拿到了11分、2籃板和1阻攻的成績。

「我進入NBA那麼久了,任何事情都不會讓我驚訝,像這樣的事情有時候就是會發生,生意上會有生意上的決策,對於像我這樣的人來說,這是生意裡最困難的一部分。」Wilkins說道。

Wilkins表示自己在昨天下午就已經知道自己將會被球隊裁掉,接著以先發之姿出戰了昨晚對公牛隊的比賽。「那是我打過的最輕鬆的一場比賽了,在那個時刻,你知道了自己的命運,因此就沒有了壓力,知道自己會先發出戰然後被裁,這挺有詩意的。」Wilkins說道。

在被溜馬隊裁掉後,Wilkins發布了twitter向球迷們道謝。「印第安那的球迷們,你們太棒了!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同時,請在明星賽的票選中支持Victor Oladipo和Myles Turner。」

Tags: 溜馬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