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這場七六人與馬刺隊的比賽前,七六人官方才宣佈,陣中中鋒Joel Embiid因手部傷勢會缺席這場比賽,不過在比賽開打後,Embiid還是以球隊先發的位置出場,對此馬刺隊總教練Gregg Popovich則表示他被七六人隊總教練Brett Brown給騙了,他在賽前1分鐘才知道Embiid會上場。

「我和Brown教練在賽前交談了大概95分鐘,他一次都沒提到Embiid會出賽的事情。」Popovich說。而對於無預警的出賽,Embiid在受訪時表示這是自己的決定,他說:「我不想缺席比賽,而且我想要對陣Popovich總教練所執教的球隊。」

此外Embiid也說了另一個原因,「因為我愛我的球隊,我想在場上和隊友們並肩作戰。同時,馬刺隊也是Brown教練的前東家,我想為他帶來第一次對陣馬刺隊的勝利。」

而本場比賽最終七六人隊以112比106戰勝馬刺,Embiid上場35分鐘得到21分、11籃板、4助攻和4阻攻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