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季初送走招牌球星Carmelo Anthony的尼克隊,賽季至今拿下17勝16敗的戰績,雖跟上季同期的16勝17勝差不多,不過尼克隊在上季1月份後的戰績只有15勝34敗,導致他們最終只拿下31勝51敗的慘淡戰績,

本季尼克隊也面對了相同的問題,雖然現在有著17勝16敗超過五成的勝率,不過大多數的勝場都在主場拿到,本季尼克隊在主場有著風光的15勝6敗,客場比賽卻只有2勝10敗的表現,而他們在接下來的20場比賽中更有多達16場客場比賽,包括一個客場七連戰,如何克服「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是接下來尼克隊所要面對的難題。

對此尼克隊中鋒Enes Kanter認為以尼克隊本季的天賦不擔心此問題,他說:「我們只需要打出我們的激情並團結在一起,你看看現在這支尼克隊,我們擁有足夠的能力在每一座球場擊倒任一敵人。對我們來說不管是不是在客場都沒關係,我們只需要團結在一起,並打出我們應有的活力。」

而尼克隊總教練Jeff Hornecak則表示,不管最終戰績如何,尼克隊員們都奮鬥至賽季結束,即使不可能能夠贏下每場比賽,但相信他們會盡力而為。

Tags: 尼克 Ka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