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陣中傷兵即將漸漸歸隊,包括本季尚未出賽的Isaiah Thomas與本季至今只出賽七戰即掛傷號的Derrick Rose,騎士隊總教練Tyronn Lue對於陣容該如何安排還沒有對外公開,但已36歲的老將Dwyane Wade已經表示,自己不希望改變目前的角色定位。

「我很滿意現在的位置,如果在Isaiah復出後我也在先發,那球權只會更不夠用。我相信我現在的角色對自己和球隊都是很適用的。」而關於自己對於替補角色的適應,Wade表示:「這是我自從離開邁阿密後所經歷的最輕鬆的調整過程,也是我在近幾年內打得最開心的時候,我就是在享受比賽。」

「如果球隊需要我打先發,那我也會往那方面去做調整,試著打出最好的表現。但我真希望現在這樣的輪替不會改變。」

而生涯首次從替補出發的Wade,打出不錯的效率,騎士隊近來戰績也回溫,LeBron James也替他感到開心。「他見過太多風浪了。」LeBron說。「我們球隊能有他來擔任替補的領導者是件奢侈的事,現在他的發揮真的很棒。」

Tags: 騎士 W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