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LaVar Ball向外宣佈,他已經讓自己的兒子LiAngelo Ball離開UCLA。此前,LiAngelo在中國因盜竊而違反UCLA學生行為守則中的偷竊條款,被罰無限期停賽。

消息指出,LaVar覺得UCLA對於LiAngelo停賽處份是不公平的,尤其在針對他兒子的指控已被撤回的情況下更是如此,並認為「沒有必要因為犯了一個錯而去擊潰一個孩子的心靈」。

「我們正在為LiAngelo尋找其他能打球的方式,他已經離開UCLA了,而我會努力讓他參加NBA選秀。」LaVar表示。「我們不能坐以待斃。他在中國都沒有遭受這麼嚴重的處罰,現在回來美國了,卻受到比在中國更嚴重的懲處。基本上他現在就和被關進監獄沒什麼區別。」

然而,在LaVar Ball讓LiAngelo離開UCLA是為了投入NBA選秀的新聞出來後,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很快就在個人twitter上發布了新的消息,他說有位球團總管說過,即便在發生盜竊事件之前,LiAngelo進入NBA的機會都是非常渺茫的,他根本不在NBA球隊的選秀雷達裡。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