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隊前鋒Kawhi Leonard在季前賽被查出大腿股四頭肌肌腱炎,本季還沒在例行賽登場過,連年紀比他大的Tony Parker都比他提前復出,不過今天在馬刺隊坐客雷霆隊的賽前訓練中,Leonard首次隨隊前往客場,並進行投籃訓練。

雖然在今天與雷霆隊的比賽中,Leonard依舊沒有出賽,而馬刺隊在Tony Parker、LaMarcus Aldridge、Manu Ginobili和Rudy Gay都沒有上場的情況下,一路與雷霆隊戰到最後一刻才落敗,不過馬刺隊總教練Gregg Popovich在被問及Leonard目前的狀況時,他說:「距離他回歸只差最後幾步了。」

但Popovich沒有明確給出具體的歸期,「他說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了,也更有信心,但就算他說他可以上場的時候,他依然要用行動來說服我,因為我是個比較保守的人,讓我們等著看吧,他對我們太重要了,所以我們更不能太急。」

不過今天馬刺隊又傳出傷兵消息,前鋒Kyle Anderson在今天比賽弄傷左膝,雖然賽後X光呈現陰性反應,但初步診斷應該為內側副韌帶拉傷,明天他將回聖安東尼奧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