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公牛隊傳出陣中兩位前鋒Nikola Mirotic和Bobby Portis在訓練時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導致Mirotic面部骨折、腦震盪,並因此從開季就缺陣到現在,而Portis則被公牛隊禁賽八場比賽,當時Mirotic更放話要求公牛球團在他與Portis之間「二選一」,如果球團要留Portis,自己就尋求交易,或者約滿走人。

不過在今天兩人之間的嫌隙看似已獲得改善,自互歐事件後,Mirotci今日在受訪時首度提到Portis。「我們在同一支球隊,同樣在為工作努力。」Mirotic說。「我唯一能告訴你的是,我是一個好隊友,我對大家一視同仁,我未來也會為了這支球隊繼續努力。他(指Portis)也是團隊中的一份子,我們雙方都會做促成彼此關係恢復的努力,好讓一切可以繼續下去。而當他對我伸出手的時候,我同樣也會把我的手交給他。」

Mirotic今天也表示自己已經接受Portis的道歉。「你知道的,我們可是隊友。」Mirotic說。「在同一支球隊中並肩作戰的兩人,我們未來都還需要一起完成任務。是的,我接受了他的道歉,我很喜歡這支球隊,我有很多來自我的隊友的支持,之後的日子,我將再次享受打籃球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