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騎士對陣尼克隊的比賽中,雖然比賽途中有些小衝突,不過這不影響LeBron James在最後關鍵時刻於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騎士隊最終以104比101逆轉對手。賽後,LeBron在他的個人Instagram放上自己站在尼克主場中央的圖,並評論自己是紐約之王。

想當然爾,尼克隊員顯然不會認同LeBron的那篇貼文,今天中鋒Enes Kanter在受訪時即回應,LeBron絕對不會是紐約之王。「我們已經有一個國王了,那就是Porzingis,想當國王?只能對你說聲抱歉了。」Kanter開玩笑地說。

在此場比賽前,LeBron與尼克隊員就曾隔空交火,起因是LeBron先前表示尼克隊在今年選秀會上跳過Dennis Smith Jr.而選擇Frank Ntilikina是錯誤的決定,此言論讓許多尼克球員包括Kanter和Porzingis都跳出來為他們陣中的新秀平反。

不過在昨天兩隊交手之後,LeBron肯定了本季尼克隊的表現,他說:「我認為總教練Jeff Hornacek隨著『老傢伙』的離開終於可以讓球隊按照他的計畫來打球了,而且他表現的非常有效率。」而外界認為LeBron所說的「老傢伙」指的是前尼克隊總裁Phil Jackson。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