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湖人隊在2018年夏天所擁有的薪資空間足以搶下兩名頂薪球員,再加上陣中備受期待的小將們,紫金軍團霸業雛型已成。但跌出先發陣容的Julius Randle卻已經不在湖人隊未來的建軍計劃中,極有可能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出去,或是等到球季結束後Julius Randle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再觀察。

扣除掉只出賽一場即受傷的菜鳥球季,Julius Randle在湖人隊原本的定位為先發大前鋒,而本季轉任為中鋒Brook Lopez的替補後,出賽時間從上季的28.8分鐘降至19.2分鐘,數據也有所下滑,從上季的13.2分、8.6籃板、3.6助攻跌到11.4分、6.5籃板、1.7助攻,即使整體的成績並不差,但出賽空間被其他球員稀釋,在球隊中的影響力不若以往

湖人隊今日的比賽中,Julius Randle替補出賽22分鐘,繳出11分、9籃板的成績,效率還算不錯,不過湖人隊整體的表現卻不佳,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6%,三分命中率甚至只有13%,失去準心的湖人隊最終以95比111敗給了巫師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