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開季面臨二連敗,不過塞爾蒂克隨後卻拉出一波連勝不停的小高潮,包括今日擊敗湖人隊的這場比賽,塞爾蒂克成為本季聯盟第一支達成10勝的球隊。

Al Horford在上一役對老鷹的比賽中受傷,本戰高掛免戰牌,而本屆探花Jayson Tatum也因腳踝不適只出賽九分鐘即退場,即使少了兩位先發的塞爾蒂克仍然以107比96輕取湖人隊,締造隊史第31次10連勝以上的紀錄,次數為聯盟最多。巧合的是,目前聯盟10連勝以上次數第二多的隊伍正是綠衫軍今日的對手湖人隊,他們有過28次10連勝以上的隊史紀錄。

此役塞爾蒂克先發中鋒Aron Baynes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外加8籃板的演出,而陣中得分王Kyrie Irving命中率不佳,全場21投7中拿下19分和6助攻,至於湖人隊方面則是替補出賽的Julius Randle表現最為突出,砍下16分、12籃板的雙10成績。

塞爾蒂克目前以10勝2敗盤據東區龍頭,與第二名的活塞隊的勝差為兩場。

Tags: 塞爾蒂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