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克的明星前鋒Gordon Hayward在開季首戰因左腳踝嚴重骨折,導致整季報銷,而塞爾蒂克總教練Brad Stevens在今日賽前受訪時表示,Gordon Hayward目前的復原進度良好,情況還算樂觀。

「他每天都會在椅子上進行投籃訓練,看起來精神狀態還不錯。」Brad Stevens說道。「復健進度持續在進行,雖然復原良好,但距離回歸比賽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會耐心等待他健康歸隊。」

即使Gordon Hayward的復原手術非常成功,而復健過程似乎也很順利,但本賽季回歸的機率幾乎微乎其微,Gordon Hayward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在手術完成後也表示,會確保Gordon Hayward復原至百分百的最佳狀態,才會讓他回到賽場上。

雖然塞爾蒂克少了Gordon Hayward這員大將,開季也一度面臨二連敗慘況,不過現在他們似乎已經找到了贏球的方法,包括今日以113比86大勝國王隊的這場比賽,目前已達成六連勝,以6勝2敗的戰績與奧蘭多魔術隊並列東區龍頭,成功將Gordon Hayward缺陣的損傷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