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今夏補強動作頻頻,除了透過Kyrie Irving的交易案獲得Isaiah Thomas和Jae Crowder外,也於自由市場網羅Dwyane Wade、Derrick Rose和Jeff Green等球員,不過騎士隊新球季卻打得跌跌撞撞,目前戰績僅3勝4敗,包括最近的三連敗,看來他們的重返榮耀之路走得有些顛簸。

騎士隊上季團隊火力極佳,場均得分110.3分高居聯盟第四名,不過這項引以為傲的強大武器在新球季卻有些失靈,目前場均得分104.7分名列聯盟第14名,場均失分110.1分更降至聯盟倒數第六名,顯然新球季攻守兩端的影響力皆下降不少檔次。

根據ESPN記者Dave McMenamin的報導,為了重新聚集團隊的士氣,騎士隊今日於球隊練習前展開了檢討會議,幾乎每位球員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在場下,我們的化學反應良好,彼此間的聯繫也都很緊密。」總教練Tyronn Lue受訪時表示。「不過顯然球隊現況並不太理想,在場上時我們必須變得更好,透過更多的交談更能融入比賽,進而享受比賽的樂趣。」

大前鋒Kevin Love也說道:「雖然歷經糟糕的開季,不過我們立即展開行動,針對不足之處加以檢討。我認為大夥都還沒拿出最佳的表現,我們也得幫助新人們適應隊上風格,時間會檢驗這一切的,希望球隊能夠迅速回到正軌。經過這次的檢討會議後,今天我們的團隊訓練感覺很棒。」

至於這場檢討會議到底有沒有效果?或許騎士隊明天在主場迎戰溜馬隊的比賽能看出一些端倪,請球迷們拭目以待吧!

Tags: 騎士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