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官方今天宣佈,他們已經執行了前鋒Ben Simmons、前鋒Dario Saric、搖擺人Timothe Luwawu-Cabarrot和Justin Anderson這四名球員2018-19賽季的球隊選擇權。

Simmons是2016年的選秀狀元,Saric是2014年NBA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2順位被魔術隊選中,之後被交易至七六人,不過他在上賽季才開始在NBA出賽。而Luwawu-Cabarrot在2016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4順位被七六人選中,Anderson則是在2015年選秀會首輪第21順位被小牛隊選中,上個賽季被交易至七六人隊。

值得一提的是,七六人並未宣佈執行陣中中前鋒Jahlil Okafor第四年的球隊選項,而據消息人士透露,這可能導致Okafor要求球隊將他的合約買斷。

Okafor是2015年首輪第三順位被七六人隊選入,他在新秀賽季場均可以得到17.5分、7籃板,然而在本賽季僅出戰1場比賽,上場22分鐘得到10分9個籃板。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