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場比賽之前已接連在客場輸給鵜鶘與籃網隊的騎士隊,今天回到主場面對2014年以來從未贏過他們的尼克隊,只不過一場本來看似可以讓騎士隊止敗的比賽,從開打後反而被做客的尼克隊一路壓著打,最多落後到21分,終場就以95比114吞下三連敗,並且是近五戰的第四敗。

本場攻下16分、10籃板、7助攻的騎士隊明星前鋒LeBron James,賽後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球隊近況時,他說:「現在才幾月?10月對吧?我不會為了這場輸球發飆的,球季還很長一條路要走,這些事我見過很多次了。」

相較於LeBron,騎士隊總教練Tyronn Lue則有不同的看法,他說:「今晚和最近的輸球是不可接受的,我們唯一可以擺脫這種情況的辦法就是,所有人投入努力,我們會做到的。」

而10月29日(美國時間)對於騎士隊來說還是個特別的日子,14年前的今天正好是陣中前鋒LeBron James生涯首次NBA的出賽,當晚他得到了25分、9助攻、6籃板與4抄截,今天對陣尼克隊的比賽主場甚至還有特別慶祝,不過在賽後LeBron只冷冷地表示:「我14年前還打得比今晚好。」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