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屆NBA明星前鋒Carmelo Anthony幾天前因被交易至雷霆隊而離開尼克隊,不過他跟紐約的關係,卻沒有那麼輕易切斷。

Anthony在昨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前幾天才和包括Kristaps Porzingis等先前尼克隊友聯繫,並認為自己有義務關注他們未來的表現,「我會永遠關注那些小老弟的表現,這是我必須做的。」

「我視KP為親弟弟一般,而Lance(Thomas)是我在隊上最好的朋友之一,Kyle O’Quinn和我關係也很好,Tim(Hardaway Jr.)則是之前和我同隊過。在接下來的賽季裡,我會和他們所有人都保持聯繫。」Anthony說。

對於從全世界前三大城來到奧克拉荷馬這個在NBA算是前三小的市場,Anthony表示這絕對是個衝擊,不過卻是個可以讓他很專心在籃球的城市。在雷霆隊首次練球之後,Anthony說他終於可以「放鬆」,這是他長期以來首次能夠專注在籃球而不必為其他事分心,並表示他已經在新的環境中感到舒適。不過當球季結束後,他依然會回到他在曼哈頓的公寓。

「家就是家,」Anthony表達對紐約的看法,「沒有任何事可以改變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