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隊新加盟的Michael Beasley昨日接受記者Ian Begley的訪問時,提到了關於他下季的新東家尼克隊,他認為這支隊伍上季雖然沒能晉級季後賽,不過依舊擁有足夠的天賦,下季有極大的機會能以第五或第六順位晉級季後賽。

至於被問到關於陣中主將Carmelo Anthony的看法時,Michael Beasley則表示他非常欣賞Carmelo Anthony的領袖天分。「他(Carmelo Anthony)是一位很棒的導師,我迫不及待能與他一同上場奮戰。」Michael Beasley說道。

「Carmelo Anthony、Kristaps Porzingis、Tim Hardaway Jr.和我,尼克隊下季擁有四位能於單場奪取25分以上的得分好手!」Michael Beasley表示。「如果一切都順利,尼克隊非常有機會能挺進季後賽。」

今年夏天,中國CBA山東高速隊向Michael Beasley開出三年4,500萬美元的肥約,意圖延攬這位曾在CBA大殺四方的猛將回鍋,不過他卻選擇和尼克隊簽下一年200萬美元的短約,再次回到NBA賽場。

Michael Beasley表示,尼克隊的首席助教Kurt Rambis是Michael Beasley選擇加盟的主因之一。過去在2010-11年球季,Kurt Rambis曾擔任灰狼隊總教練,該季正好也是Michael Beasley職業生涯至今表現最傑出的一季,場均可攻下19.2分、5.6籃板和2.2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