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指出,昨天湖人隊官方向球隊季票持有者寄出了一封信,信上寫著:「留下你12月18日(美國時間)的門票,當日將有特殊活動。」頓時網路上傳出了湖人隊將在該日對戰勇士隊的比賽中退休Kobe Bryant球衣的消息,不過Kobe 20年的NBA生涯中,前10個賽季穿著8號球衣,後10個賽季穿著24號球衣,也因此大家開始猜測到底是哪件球衣會被退休。

果不其然,今日湖人隊官方即對外宣佈,他們將在12月18日對戰勇士隊的中場休息時間退休Kobe的球衣,而且8號與24號將會一起被退休,這讓Kobe成為湖人隊史上第10位球衣被退休的球員,而一個人被退休兩件球衣則是第一位。

Kobe也通過湖人隊官方發表了感言,他表示:「作為一個在義大利長大的孩子,我總是做著能在湖人隊退休球衣的美夢。但我從來沒想像到我會有兩件球衣同時被退休。湖人隊給了我這個特別的榮譽,我也非常感激球迷們一直以來的熱情。」

Kobe生涯的8號與24號

8號 24號
球季 10 10
入選明星賽 8 10
入選年度第一隊 4 7
獲得聯盟總冠軍 3 2
總冠軍賽MVP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