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錦賽正如火如荼的開打中,而在昨日舉行的16強淘汰賽,尼克隊大前鋒Kristaps Porzingis攻下19分、6籃板、3助攻和2阻攻,率領拉脫維亞以100比68大勝蒙特內哥羅,順利晉級八強賽,下一戰將於大後天(台灣時間9月14日)對上斯洛維尼亞。

Kristaps Porzingis在賽後記者會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很滿意拉脫維亞隊的近況,並希望能為國家奪下一面歐錦賽獎牌。而記者問他「歐錦賽獎牌」和「NBA季後賽」兩者哪個比較重要時?Kristaps Porzingis則回應這兩樣都是他的目標,他都想要獲得。

「我非常享受歐錦賽的過程,我熱愛籃球。」Kristaps Porzingis表示。「與NBA不同之處,在國家隊時我得承擔不一樣的責任,我在這個夏天學到了很多東西。」

尼克隊在上個月確定執行Kristaps Porzingis 2018-19年球季的球隊選擇權,該季年薪為569萬美元,而Kristaps Porzingis上季在尼克隊出賽66場,平均可繳出18.1分、7.2籃板和2阻攻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