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Pierce與Ray Allen今日出席在中國舉辦的表演賽,賽前Paul Pierce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與Ray Allen的合照,並特別標記Kevin Garnett和Rajon Rondo的帳號,公開呼籲前隊友們,希望大家可以和好如初。

Paul Pierce的社群網站來源

Paul Pierce的社群網站貼文表示:「是時候該重修舊好了,不論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彼此之間的羈絆並不會斷裂,一日塞爾蒂克,終生塞爾蒂克。」

當年他們曾於2008年總冠軍賽一同助塞爾蒂克奪下睽違已久的總冠軍,不過Ray Allen在2012年的夏天轉投熱火隊,讓Kevin Garnett和Rajon Rondo等一票前隊友們極為不悅,Kevin Garnett更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早已和Ray Allen斷絕朋友關係。前陣子Rajon Rondo邀請綠衫軍前隊友們出席奪冠十周年的晚宴時,向外界表示有許多人不歡迎Ray Allen出席,所以並沒有邀約他。種種跡象都指出Kevin Garnett和Rajon Rondo至今尚未與Ray Allen和解,而這次Paul Pierce主動釋出善意能不能修復他們之前的情誼?就讓球迷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