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所料,在「禪師」Phil Jackson離開尼克隊後,後衛Sasha Vujacic也不會再出現在尼克隊的球員名單中了。稍早隸屬義大利聯賽的球隊Fiat Torino宣佈與33歲的Vujacic簽下合約協議,Vujacic將在下個球季重返義大利聯賽。

Vujacic在加入NBA之前曾在義大利的聯賽中效力,直到2004年才參加NBA選秀會,在首輪第27順位被湖人隊選中。生涯初期擔任替補為主的他,曾在2009與2010年與Phil Jackson一起為湖人隊完成二連霸的事業,2010-11年球季在一筆三方交易中被湖人隊送至籃網隊後,雖打出生涯新高11.4分、3.3籃板的成績,不過在該季結束後,沒有得到任何NBA球隊青睞的Vujacic轉與土耳其聯賽的Anadolu Efes S.K.簽下兩年合約。

2013-14年球季Vujacic曾與快艇隊簽下一份10天短約試圖重返NBA,不過最後無疾而終,2014-15年Vujacic前後前往義大利、西班牙與土耳其聯盟比賽,直到Phil Jackson入主紐約尼克隊後,才因陣中需要熟悉三角戰術的球員而找回Vujacic。

Tags: 尼克 Vujac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