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隊小前鋒Chandler Parsons近幾年因傷勢不斷,導致場上表現與其高薪身價有不小的落差,被認為是聯盟中「高薪低就」的代表人物之一。不過根據FOX記者Peter Fleischer的報導指出,灰熊隊已經收到Chandler Parsons復原進度良好的好消息,若順利的話,預計能趕上季前的訓練營。

灰熊隊總管Chris Wallace也很希望Chandler Parsons能如期歸隊,並期待能在球隊季前訓練營看見他的身影。Chandler Parsons在手術過後一直待在洛杉磯進行復健,前陣子還在洛杉磯買了一棟豪宅。

灰熊隊小前鋒位置在老將Vince Carter離隊後,除了新秀Ivan Rabb以外,目前可用之兵為James Ennis和新加盟的Tyreke Evans,若Chandler Parsons能以健康之姿回歸賽場,或許能有效串起禁區Marc Gasol和後場Mike Conley攻勢,灰熊隊的團隊戰力得以提升不少。

Chandler Parsons在2016年7月和灰熊隊簽下四年9,400萬的高薪合約,不過上季僅出賽34場,就因左膝半月板撕裂而整季報銷,場均數據為6.2分、2.5籃板和1.6助攻,皆創下生涯新低。養傷期間Chandler Parsons不斷地在個人社群網路上傳出遊照,身旁也不時出現名媛和女星陪伴,讓灰熊球迷哭笑不得,只能期望他下季能夠找回過往的全能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