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evin Durant離開雷霆轉投勇士後,他和Russell Westbrook後續的關係一直是眾人的焦點,雖然雙方情誼現在看似形同陌路,不過Kevin Durant卻不那麼認為。

近日Kevin Durant在節目上被問到「他與Russell Westbrook是否已經和好?」的問題時,Kevin Durant則聲稱自己與Russell Westbrook一直還是朋友。

「我不認為我們不是朋友,我們只是還沒開始溝通,還沒有對話。」Kevin Durant說。「外界總把我們的關係形容成水火不容,我認為我們之間並無任何問題。」

雖然Kevin Durant依舊將Russell Westbrook視為朋友,但Russell Westbrook卻尚未對Kevin Durant這番話做出回應。這對曾經的搭檔雖然現在已分道揚鑣,但上季卻各自達到職業生涯的里程碑,Kevin Durant不但幫助勇士隊拿下總冠軍,自己還拿下FMVP,而Russell Westbrook則打破單季大三元次數的紀錄,並獲得生涯首座MVP殊榮。以結果論來看,即使少了搭檔,但雙方都各自獲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