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滿40歲的阿根廷老將Manu Ginobili確定再戰兩年,今日他與馬刺隊簽下一張兩年500萬美元的合約,下個球季將是他在馬刺隊的16個賽季。

Manu Ginobili NBA的職業生涯全都奉獻給馬刺隊,而他也成為自Dirk Nowitzki、Kobe Bryant、John Stockton、Reggie Miller、John Havlicek以及隊友Tim Duncan與Tony parker後,第八位生涯效力只單一球隊16個賽季以上的球員。

Manu Ginobili上季在馬刺隊出賽69場,皆從板凳出發,平均出賽18.7分鐘可繳出7.5分、2.7助攻和2.3籃板的成績,場均出賽時間和得分雙雙創下生涯新低的紀錄,但即使在場上的影響力大不如前,不過Manu Ginobili在關鍵時刻還是偶有佳作,像是季後賽第二輪對上火箭隊的最後一戰,Manu Ginobili送出一記關鍵的致勝阻攻,幫助球隊晉級分區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