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2008年的選秀探花O.J. Mayo因違反了NBA禁毒條例而被禁賽兩個球季。而他今日在接受《Sports Illustrated》的採訪時表示,如果可以的話,他會願意重返公鹿隊。

「我想要回到公鹿隊,回到我當時在陣中所扮演的角色。我與總教練Jason Kidd很好,這是除Dwaine Barnes(Mayo的高中教練)外,這是我與一名教練相處最好的時期,我與Giannis Antetokounmpo和Khris Middleton也有著很好的關係,我在那裡過得很舒服。」Mayo說道。「不過我認為我讓公鹿隊失望了,整整兩年,我騙了他們。他們在我身上投資了800萬美元,希望我能成為聯盟頂尖的球員,但我卻只成為了一名水準以下的球員。下個球季開打後我就要30歲了,如果他們願意再給我一個機會,我可以補償他們,這是我欠他們的。」

在密爾瓦基的三個球季,Mayo因傷只出賽了164場比賽,在他的最近的一個賽季,他的場均得分低到只剩7.8分。由於禁賽的關係,Mayo在明年夏天才能與公鹿隊或任何其他隊伍簽約。

Tags: